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7-13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B301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赵仁勇主持,党支部副书记耿铁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仁勇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组织工作质量。

耿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查摆不足,深刻自省,并提出整改措施。他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有组织科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能力。

与会人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和集体讨论决策,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科技处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解决焦点问题,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