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3-07-27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工作,7月27日下午科技处在B4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庞瑞主持,科技处处长赵仁勇及各归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瑞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从评估时间、考察方式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支持工作,充分准备好诊断评估和审核评估的汇报、专家访谈、支撑资料调阅等工作;二、要全面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单位工作手册,深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评估指标体系;三、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落实好每阶段的工作任务。

赵仁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科技处在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立足学校实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诊断评估工作。

 

 

                                                                                                                                                                                                                                        (文/程亚莉 摄影/程亚莉 审校/程建民 审核/赵仁勇)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