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主题教育】 副校长陈复生到科技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6-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上午,副校长陈复生深入科技处开展调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健陪同调研。调研会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耿铁和相关归口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仁勇主持。

会上,赵仁勇从一、加强平台和团队建设,提升建设运行水平;二、提前谋划和部署,提升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三、多措并举,提高科技成果评价和奖励申报能力等三方面梳理了学校科研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陈复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科技处在学校科研管理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对于科技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站在学校的高度提前谋划和部署,制定新模式、新机制并贯彻落实。二、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加强项目和科技成果申报指导,跟踪服务。三、完善科研奖励激励机制,健全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四、整合团队资源,促进多学科、跨平台、跨团队交叉融合,充分发挥专长优势。五、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会后,陈复生与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并对科技处事关我校“双一流”创建的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文/程亚莉 摄影/程亚莉 审校/程建民 审核/赵仁勇)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