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沙龙第一期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3-06-14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由科技处组织举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沙龙第一期成功举行,来自校内粮油食品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科研团队的30余名骨干参加了活动。

罗德平院士作主题发言

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罗德平院士作了题为《以应用为导向的基础研究》的主旨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分享了自身在科研工作中的感悟与思考,并同大家围绕科研方向的交叉融合与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4C6369

交流互动环节

科技处处长赵仁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科技处将不断努力为校内各科研团队提供服务,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希望通过学术交流沙龙促进各团队的相互了解,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产出高水平成果。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