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主题教育】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6-08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副书记耿铁主持,党支部书记赵仁勇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仁勇总结了科技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科学内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三部分内容。并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耿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主题,系统地介绍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历史地位、形成机理和主要内涵三部分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科技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参会人员均表示:学思想、用思想永远在路上。科技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以理论指导实践,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程亚莉摄影/程亚莉 审校/程建民审核/赵仁勇)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