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警示教育会

作者:时间:2023-06-07点击数:

  66日下午,科技处在B3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警示教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总支部书记赵仁勇主持。

 会上,科技处党总支部副书记耿铁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并结合纪录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和党风廉政|廉政警示教育片之《零容忍》引导参会人员梳理和分析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涉及违反廉政准则的情景,并就如何加强廉政建设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使得廉政建设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点燃了参会人员加强廉政建设的热情。

 赵仁勇指出,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警示教育会的重大意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树立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制度化常态化以案促改工作,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断学习领悟转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文/程亚莉  审校/程建民 审核/赵仁勇)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