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23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9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赵仁勇主持,科技处党支部副书记耿铁、党员干部庞瑞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赵仁勇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活动进行部署。随后,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强调:科技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干净干事、担当作为。

耿铁按照校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学习材料,选取教育行业学术不端、违规套取科研经费等典型案例,结合党章和党内法规法纪,深剖其产生原因及不良后果,并强调: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切实担当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庞瑞首先发表廉洁感悟,他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和原则,要始终铭记我们的工作是切实为师生服务。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把廉政文化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科技力量。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