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11月29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观看《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本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电影《我本是高山》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感人事迹改编,是一部具有深刻社会意义和人文关怀的影片,它主要讲述的是“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基层,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点亮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该影片不仅是对张桂梅的致敬,更是对所有为改变命运而奋斗的人们的赞美。

电影结束后,大家被张桂梅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以无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