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高长虎总监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时间:2023-08-28点击数:


827下午行政楼B404会议室,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高长虎总监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纪委书记张玉安,科技处处长赵仁勇,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尚德,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德海,科技处副处长庞瑞出席交流座谈会,粮油食品学院郑学玲等7位专家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仁勇主持。

会上,高长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老字号品牌及产品。他表示,当前企业正处于技术更迭,产品创新的升级阶段,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公司在降损增效、数字化工厂建设及健康和功能产品开发等方面科技赋能,加快企业产品升级,助力企业在未来健康食品领域更好更快发展。公司愿意同学校一起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也欢迎广大师生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和就业。

undefined

纪委书记张玉安致辞

张玉安代表学校对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高长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观看学校宣传片。他指出,作为粮食领域的“黄埔军校”,学校优势创新资源与光明食品粮油产业高度吻合。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尤其在粮油食品加工方面具有非常大的技术优势,希望围绕粮油副产品综合利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升级改造与增味赋能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建立校企实习基地,设立“协同创新”专项、“揭榜挂帅”项目等。学校愿意发挥科技、教育、人才、行业和校友等方面优势,全面助力光明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尽快做好校企合作的规划,选好主题方向,通过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取得真正的、更多的、更大的实效。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undefined

科技处处长赵仁勇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1318BF

高长虎总监与我校领导专家交流座谈

 

undefined

  交流会现场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