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8-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31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副书记耿铁主持,党支部书记赵仁勇、党员领导干部庞瑞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仁勇对照主题教育中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全面回顾梳理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治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寻找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科技处党支部其他成员各抒己见,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探讨整改措施。此次会议的召开,科技处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洗礼。科技处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具体问题,紧抓整改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