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沙龙第二期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3-07-31点击数:

7月26日下午,由科技处和理学院共同组织举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沙龙第二期成功举行,来自校内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的40余名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理学院科研团队做主题分享,题目为“数理研究前沿与跨学科交叉融合”,就物理学、数学和统计学当前研究前沿与发展进行讨论,聚焦国际前沿方向,依托数理学科现有科研基础,推动实现交叉学科科研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涉粮领域战略科技力量。与会人员围绕量子化学计算、新能源电池、食品安全、粮食仓储、数据统计与建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实现数理基础学科和学校强势学科的交叉融合,为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插上“翅膀”,更加凸显基础学科在创建特色双一流大学中的支撑作用。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