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授权发明专利资助流程

作者:许红时间:2019-03-26点击数:

特别说明:

1、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文件,我校已全面取消发明专利申请阶段的所有资助。所有申请阶段的专利资料只需将(1)专利(发明、实用、外观)申请受理通知书(扫描件)(2)专利(发明、实用、外观)请求书第一页(扫描件)上述2项内容的扫描件及时发送至邮箱gdkjcggyx@163.com接收并写明专利发明人信息,用于录入科技管理云平台计算科研工作量。

2、专利权人为多家单位授权的发明专利及其他类型(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授权的专利不予资助。

3、为了便于科研业绩统计工作,我校自2021年起不再收取各类专利证书纸质原件(软件著作权证书仍需纸质原件),请及时将授权的各类专利证书电子件(需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下载的带防伪水印标志及二维码的证书正反面电子版等同于纸质件)发至gdkjcggyx@163.com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