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线上直播”助力河南工业大学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1-07点击数:

从知识产权保护到科技成果转化,是知识资源从创新源头转移到全社会的重要流程。为了促进河南工业大学专利质量的提升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能力,解决高校专利质量不高、转化率低的问题,我校于2021年1月4日下午三点举办了面向全校师生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培训,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的形式进行。

本次培训活动由河南工业大学主办,由河南智盈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培训邀请专利代理师张红伟老师及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朱惠玉老师进行线上授课。河南工业大学内对发明创造感兴趣的师生、有意向申请专利的科研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由科技处王晓曦处长主持,授课人员围绕专利的挖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务实等主题,针对河南工业大学做了专利性分析和潜在商业价值分析评估,并介绍了知识产权运营成果转化成功的关键,以及专利质量和价值对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影响。

    此次线上培训的形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加强了河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促进高校专利质量的提升以及科技成果转化。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