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科技处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申报的河南工业大学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经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审核推荐、专家评议、网络公示等环节于2020年9月成功获批为第三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建设周期为2020年至2022年。此次获批不仅意味着我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和专家的肯定,更意味着未来我校将在运营经费、管理体系建设、专利信息服务、专利资助申请、专利奖项目推荐、专利培训教育、专利项目推介等各个方面得到上级部门的支持。

    其局已开、其势已成,未来我校将以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试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细化知识产权工作任务,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学校将按照建设要求将“制度、人员、场所、经费、任务”落实到位、加快建成富有特色的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在提升知识产权产出质量、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效率、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等各个方面同时发力,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供给侧的作用,为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