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0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仁勇主持,党支部副书记耿铁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赵仁勇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今天我们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每一名党员都要对照誓词检查自己,思考是否做到入党时许下的承诺,是否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耿铁介绍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自己入党后的心得体会。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也纷纷围绕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对党性的感悟等分享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处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双一流”重点工作的创建中。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