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办公楼B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曦主持。

王晓曦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及具体分工的批示。

然后,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及机关党委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严肃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转变文风会风、反对铺张浪费、维护师生权益”六个方面,结合学校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在国家安全工作方面,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好科技工作业务的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提升科技服务工作水平。

随后,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宣传委员耿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材料之“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对“7·20”案件的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自我审视和查摆剖析,认真梳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最后,王晓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二是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为师生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健全科研管理制度体系,优化科研工作流程,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扎实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