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学校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申报论证

作者:时间:2021-02-03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论证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按照《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第二轮专题论证的通知》安排,各学院充分利用假期,于1月22日先后陆续启动了各学科国家自然基金第二轮的专题论证工作。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论证第一阶段主要在校内展开。各学院在组织申报人员对2021年项目指南进行充分学习的基础上,聘请有经验的校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承担者结合多年来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针对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评审原则进行高屋建瓴的概括与指导,并围绕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撰写技巧培训。同时,通过分组详细审阅申请人的申请书,并结合申请人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研讨与分析,并针对性地给出了修改建议。

   截至目前,学校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申报单位已完成本阶段校内的论证工作,部分申请书已送校外专家开展外审。其余学院的校内论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按照计划安排,本次校内论证、校外论证工作将于春节前完成。春节后,学校将按计划统一开展第三阶段的集中论证工作。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