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我校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上展示科技成果并作典型经验发言

作者:时间:2020-08-26点击数:

8月25日,朱文学副校长带队一行3人赴江西南昌参加了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期间,朱文学副校长代表我校在2020年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了题为《聚焦科技人才兴粮兴储 助力国家地方行业发展》的发言,从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发展、行业人才培训等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校将以国家战略为带动,全力驱动行业创新发展。我校卞科校长主持完成的“赤霉病小麦光电分选技术及装备”和黄继红教授主持完成的“年加工1000吨小麦胚芽生产技术”两项科技成果在会上进行了展示。

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聚焦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护、物资储备、能源储备、应急救灾等科普知识。本次活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协办。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