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关于加强河南工业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有序运行,特就大家关注的专利申请、授权和年费维持等相关事宜加强宣讲和解读。

鉴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时效性要求,我们强调每位相关发明人务必对其名下的专利事务及时进行信息的查询、跟踪和维护工作,以免其相关专利失效、延误,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为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操作,我们提供了以下附件供参考:

附件1:中国及多国专利审查信息查询系统使用手册。该手册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专利审查信息查询系统进行专利查询,包括专利申请状态、审查进度等关键信息的获取方法。

附件2: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缴费服务使用手册。该手册提供了专利缴费和维护的具体操作指南,确保您能够有效地完成专利费用的缴纳和相关维护工作。

附件3: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业务办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使用手册。该手册指导您如何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上进行注册和登录,以便查询和维护专利相关信息。

请各位师生认真阅读附件3,并按照指南在客户端或手机移动端完成自然人的注册和登录,以便进行专利审查信息的查询和维护。

特别提醒: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影响,禁止使用河南工业大学法人身份进行注册和登录,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发明人)都不得擅自处置,如有违反,视为侵权,并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疑问,欢迎随时联系科技处:

许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56307。

Power by 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56856
Eamil:kjc@haut.edu.cn